沒有了程序的 taskbar 也沒有桌面圖示,只在上面擺些 screenlets
window 的選單像 Mac 一樣到主列去了,正好有效利用原本空白的部份
那要切桌面選視窗時呢 ?
最後這只是純耍寶了, compiz 的 cube:
- compiz fusion
- screenlets.org
- gnome globalmenu
那要切桌面選視窗時呢 ?
最後這只是純耍寶了, compiz 的 cube:
linux is what more than just geeks...
想要把它搞得十分華麗也是可能的 (>ω<)♪♪ ##ReadMore##
純增加爽度用的東西:
這是在這篇文章裡看到的軟體,可以在桌面上放一些很快樂的東西
基本上就類似 superKaramba 那類的東西就是了,只不過這次由股溝出手,感覺特別秋,這是 ldcn 上放出的樣子:
然後呢,依照慣例到 AUR 上一找就發現有現成物了(>ω<)♪♪:url
上面雖然寫的是 gtk 但其實也有 qt 的版本程式,所以安心沒問題;而且它是直接使用 svn 線上最新的源,我第二次 compile 時還發現版本更新了一次(前後差20min),很好很強大。
倒是在最後發現有一些檔案在安裝時起衝突,雖然可以用
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