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Simple php Uploader


有的時候在別的地方用電腦丟東西到自己的網路空間上,卻又不想大費周章地裝 ftp 軟體連線,這時一個小小的 php 所寫的上傳器就很好用啦,有興趣的可以先到這裡(url)玩玩看。##ReadMore##

使用
下載 url 回去後解開來設定一下密碼就可以跑了。

說明
基本上是抄著這個網站(url)來著的,但考量到我自身的個人使用加入了簡單的使用者分級,可以增設不同使用者對應到各別的單檔限制和連傳間隔,並做了英文化(不知為何當時中文我空間會掛)和小小UI調整。
如是者,並沒有做過什麼十分強大的測試,還請各位幫忙玩玩有什麼 bug

  • 原來中文 utf8 會掛是因為 php 原始檔前面的 Byte Order Marker (BOM) 掛掉,vim 開檔後 :set nobomb 下去存檔得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