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qt4.5.1 偽粗體補丁


檔案:

http://w.csie.org/~b95089/file/patch/qt/qt4-add-missing-bold-style.patch.gz http://w.csie.org/~b95089/file/patch/qt/qt-4.5.1-fake-embolden.patch.gz ##ReadMore##

這是今天才發現的事:
不知為何 KDE 4.2 下就是會選到點字,爬了以後才知是文泉驛正黑沒有粗體的關係。但我明明就看到有比較粗的黑體出現,爬著爬著終真發現這是 qt 的問題。而經測試與最後 compile 的結果也指出,這問題到 4.5.1 版依然未解,無奈又沒有 4.5 版的補丁,打 4.4 會有一些 fail。便只得捲起袖子自己把 fail 的部份修完,就看到這個檔案啦。

這樣子在 qtconfig 下選字體時應可看到文泉驛的粗黑體了,雖然依舊 Sans Serif 選到點字…

  • 關於補丁的用法相信這可以靠根性解決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