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

Opera 10 alpha !!


又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,Opera 10 alpha 在 12/5 堆出了:

##ReadMore##

效能上,個人使用基本上和以前一樣順,之前會卡是因顯卡換了閉源驅動;穩定度也很好,可能是因為只換 render engine 的關係吧。至於新聞提到的速度... 個人不認為 javascript 速度等於一切,光是 restore session 方面 fx 就未知慢 Opera 幾多,分頁開一票也照樣順+,不過也因此養成我開了不關的惡習 XD" flash-pulugin 的穩定度也有提升。

至於使用經驗上,qt4 版本的介面總算能直援 Oxygen 主題了;acid3 除了過了網頁很爽外也沒其他感覺,網頁文字中日穿插時會出現方塊,還在研究中;從 9.2 以後又再次能抓 badongo 的下載了,但似乎換 mediafire 掛掉 = =

總體來說,雖然名為 alpha 版,但可以視作有穩定部份新功能的版本,而不像是某 KDE 4.0 會讓人抓狂。看在效能提升的面上,頗值得升級,替這個小巧強悍的 browser 加油 ^.<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